close
中國人注重的農曆新年也敲敲的過了...想想年假休了5天在幹什麼呢?.....微笑
好像沒幹麻耶~~~
除夕就睡睡睡到自然醒..或許這就是單身的好處.
老媽老爸也不會叫我起來幫忙做事..反倒是大嫂不起來幫忙會被老媽碎碎唸....
哈哈哈.....我想大嫂應該會不是滋味吧~
不過我那個無里頭大嫂應該不會那樣想..她雖然懶散點但是她的工作能力還不錯囉~~
哈哈哈......
這個年真的是過的又濕又冷的年節....
初一阿嫂拜拜完就跟我哥帶在小朋友前往南部出遊,家裡只剩下我跟阿姐...
不過還好...我們早就說要去百貨公司買買買...用力的買..
我們也搭了小黃到捷運站去搭捷運到忠孝復興站的SOGO..一到SOGO我們倆各就開始展開買買買的功力...
第一站就花了好幾千了...阿姐買一個皮夾和一個醫生包...我買了一個皮夾...還蠻喜歡的長夾.
百貨公司的人潮真的還蠻多的...逛到了3點了...我肚子好餓喔~~~我們就找了一家百貨公司的餐廳吃午餐..
早就想吃義大利麵的我們..一看到裡面有義大利麵館..就決定選擇它了..我們點了套餐..要980元.還要加服務費10%,
套餐看起來真的讓我們蠻失望的...沒有預期的好吃...也沒想像的好吃...終於來到了我們點的墨魚麵...哎呀..
吃下去...有點失望...在繼續吃更失望...越吃越膩..後來我們放棄了..最終有一個終於讓我們滿意的就是ㄚ的甜點..
我們終於有吃光了...
最後他們有一個小姐來收拾碗盤的時候,問我們要不要打包回家...我們搖頭不要...小姐很緊張問我們是哪裡出問題嗎?說真的我很想說真的不好吃...阿姐太好心了,只說越吃越膩這樣...還希望我們打包..阿姐就說好...天ㄚ....竟然還要待這那個回家還蠻痛苦的巴~~
晚上回到家那個東西被我弄翻了...油都滴到我的褲子上...還好已經回到家了...不然真是丟臉ㄚ..
初二中午我們繼續逛百貨公司...這回我堂姊也有去...
她跟我們一起去..他說要請以們喝下午茶.
果然下午茶我們喝的蠻久的...堂姊其實是在跟我們洗腦啦~~~
因為結不結婚的問題吧~~
哈哈哈.....
那天我們沒有買什麼東西...只有初一在SOGO買最多東西了...不過還是不滿足..
我只在遠百拿我的燕窩回家吃囉~~~
初三呢?阿母和ㄚ爸要去桃園大舅媽家...我和阿姐搭高鐵去另外舅舅家.我們主要目的是去北港朝天宮拜拜拉~~
那天好多人喔~~~好擠喔~~~
不過很熱鬧喔~~~過一下下就開始下雨了~~~我們的行李箱也濕了~~
後來我們搭公車道民雄去...去舅舅家...
晚上就媽帶我們去ㄔㄧ加素食的餐館,很好ㄔㄛ~~~我們點了藥膳火鍋超好吃的..一點都不油膩...
很直得推薦..
下回去民雄還要去吃...
初四舅舅帶我們去台南一家土地公拜拜...
又帶我們去看水火同容在一起的畫面...
超有趣的,記得小時候有去過..
接著又帶我們去看糖廠.蒜頭糖廠...還坐火車...聽介紹ㄛ~~~
不錯喔~~~晚上搭7點多的高鐵回家囉~~~
結束5天的假期~~~~
哈哈哈...
好像沒什麼休息到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 YA.K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