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2008年的最後一天,我與雅惠與她的朋友一同到台北看 101的煙火秀.
我們表姐妹認識那麼久了.
還是第一次一起跨年..那年還算蠻特別的,
而今年..我到了新公司上班.
而且還沒滿3個月.在辦公室裡只有聽到她們在說;
誇年要去呢?.....
我只有靜靜的繼續做我該完成的工作.
只是聽他們在說話..因為心裡想;反正我那天也要上班,下完班也晚了.
還是在家過就很好了...
ㄚ姐已經跟我提很久要去清境誇年.
原本就不敢抱太大的希望會要跟ㄚ姐他們去.
因為一直想問我的直屬上司.是否可以休假.
一直忙昏了,忘了問,終於在29日那天想起來,趕快問.抱著不行就算了的態度.
還好ㄚ香人還不錯.她問我想休那幾天.
我只跟它要求31和1號2天.
她犧牲自己的半天年假給讓給我休.真是感恩囉.
所以我在31日一早就被挖起床往清境的路上.
好累ㄛ~~~~一早把我挖起來..
不過很值得ㄛ~~
因為我到清境去誇年...
住的民宿是清境最高的清境民宿.
我們很早就到了...不過清境天氣不好..
我们先逛一下清境的販賣部和國民賓館.
亂買一通....呵呵呵...
再前往我們訂的民宿,
我們是那天住宿最早到的人ㄛ~~
天氣一樣冷爆了...
好冷好冷喔~
老闆先帶我們到房間休息,要我們可以先洗個澡,
因為越晚會越冷,而且也怕到時後會有強水的問題,
人潮多...水源也是會缺少,所以....
我們預約晚餐時間是5點半去吃..
一踏入房間...天ㄚ...冷冷冷...只有這個字能形容,真的超冷的.
地板也是冷敝了..我們都不敢相信怎麼會有這麼冷的民宿呢?還好老闆有裝電毯,
不然真的會冷敝了.
晚餐時間我們到老闆的溫馨餐聽吃好吃的熱火鍋...
好豐盛ㄛ~~
晚餐後..我們看外面的天氣開始慢慢清晰了,不再有霧矇矓了,也沒下雨了,
終於轉晴了.但是還是很冷就是了,
晚餐後.在餐廳泡個茶與老闆聊天,近9點多我們搭老闆的車去搭接駁車到清境的第一停車場去參加誇年晚會.
才一到那裡沒多久,我們家的まるこ就吵著要回民宿睡覺,天ㄚ~~才來就給我們這個回應.
暈倒....
吵這要跟我們去的也是她,現在想睡覺的人也是她....
小孩子就是這樣,好不容易上山來玩,
就只有用糖果來誘引她囉~~~
只有這樣才能誇年..玩樂..終於到了跨年的時刻了,
大家都很highㄛ~~~超high的.
煙火就在我的上頭.很害怕但是有很高興.
我們馬上接著跑去找接駁車...
往上走...
可是大塞車ㄛ~~~~我們到了清靜最高的7-11的門市都已經1點多了.
路上超塞的..因為大家為了想去誇年都亂停車...
不過...在路上很多不認識的人都很熱情的大聲說;新年快樂~~~
超有趣的....這就是年輕囉~~~
不管如何...就是祝賀大家新年快樂....2010年會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 YA.K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