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幾個月大夥人好像都迷上"臉書",
雖然很多人都問我有沒有在玩.
是ㄚ...
我有申請,但是沒有在玩.
因為覺得好不真實.在辦公室常聽他們在說;
誰偷誰的菜,或是誰去蹲馬桶...
那時覺得自己好像與他們隔絕的感覺...
好慘ㄛ~~~
可是....還是引不起好好的玩的勁.
我還覺得我自己做的空中花園比他們實際多了.
可以看到真正的果實長大了.
那才是快樂吧~~~
我會把吃完後的水果的果實丟到我的空中花園種一下呢?
看件種子發芽我是無比的興奮.
也會與我的家人一起分享.
可是....最近覺得最有趣的事情是...
我明明在今年吃的橘子剩下來的子給埋入土裡.
原本以為它就是橘子樹...
很開心的等待...
沒想到..到了最近我的橘子樹開花了.我告訴老媽.老媽告訴我那不是橘子樹,是什麼ㄛ仔菜...
好奇怪ㄛ~~~怎麼可能我放的是橘子的子,怎麼會長出我不清楚的東西呢?
不過...答案終於揭曉...俗話說開花結果..那棵我一直認為她是橘子的樹.它終於結果了,
結的果不是橘子而是"辣椒"....我笑翻了...怎麼會是辣椒呢?明明放的是橘子的子,竟然是個辣椒.
楀慈說;因為我愛吃辣所以就長出辣椒要給我吃個夠....
呵呵呵......或許吧~~~
不過還是很開心..
之前中秋節吃的柚子.我又把仔給留下來埋在土裡了.
不知道它會長出什麼鬼東西呢??
呵呵呵.....好期待ㄛ~~~
想知道的人..也跟我一起期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 YA.K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