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中午我和ㄚ姐還有ㄚ順我们三人去吃LACUZ的泰式料理,
三個人食量並不大,有點吃虧.
因為它是吃到飽.
唉!.....就是沒本事可以吃的划算.
服務生說;第一輪先點8道菜,有些在自助吧台上,
點了八道菜,連續一直上,我们點了"河粉沙律,哭泣的老虎,四季豆沙律,咖哩雞沙爹,泰式炒河粉,椒麻雞,杏包菇沙律,珍珠蟹沙律".
每道菜一上來,我們都覺得太多了,說真的吃不完,
為了想再吃第二輪的菜,就順手把吃不完的可以"偷偷"外帶的東西裝入包包裡,沒辦法只有這樣子才能吃下一攤,
呵呵呵....我也不想ㄚ!
慘的是...我们第二輪只點2道菜,"月亮蝦餅和泰式炒蝦,"
唉!!!真是遜敝啦!
算了!我们是吃巧不是吃飽啦!因為一吃完,我的腸胃就不聽我的使喚,要我去廁所報到.
呵呵呵....真是白吃的...也好啦!不然肥胖會找上我囉!
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 YA.K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