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臨時接到訊息,ㄚ環 ㄚ姨打電話來問我要不要參加上回主辦人再次舉辦活動,我告訴老媽說;ㄚ姨要去的話就去,這回的行程是東澳冷泉,南澳上將果梨,,金岳瀑布,蘭陽國家步道(這是重頭戲)微笑,原本以為路線是經過雪山隧道就可以到達目的地了,沒想到不是,要經過蘇花公路嚎啕大哭,還好我有帶暈車藥,不然我想我會更不舒服,雖然去爬山很累人,可是這還蠻有趣的,這回我们先去三星上將梨子園吃梨子買梨子,很貴喔!沒幾顆就要上千元了,不過還好,那些大老闆们都給它買買買,真是促進經濟啦太陽!接著我们去吃午餐,~~~~滿滿海鮮,真的很新鮮ㄛ開懷大笑!我吃了好幾片生魚片呢!真的超鮮的呦,果然南澳或東澳出產的海鮮真的太鮮美了披薩,吃完午接著前往南澳林務局走動走動,那裡也很漂亮喔!一片綠海讓人心境舒暢,遊覽結束接著前往金岳瀑布,大巴士很難進入,其實要進入的話最好是中巴士比較剛好,當地的原住民要我们走另外一條路,可惜還是不行,於是大夥人下車用走的健走去金岳瀑布那裡,也不知道到底有多遠,我們都不知道,大夥人就是走阿走,真是佩服他們,我為了不舒給那些長輩们,也跟著勇往直前,還好我沒落隊,我還是排行在第5名的害羞,

走了一個多小時終於到了,眨眼睛看見瀑布真的走這些路可是值得呢!到那裡有一群熱情的原住民,原住民的小朋友大朋友都在那裡玩跳水,深呼吸再憋氣往下跳,!有夠厲害的ㄚ!果然山上的小孩子就是能夠上山下海,真的都難不倒他們,像我们這些都市孩子跟本就是肉腳”..不過還是跟自己比吧!回程的時候我因為不小心去扭傷腳踝,我慢慢的調整腳步,終於比較舒服了,我又恢復活力了,因為我们要走下山到金岳國小旁的停車場搭車,因為今天的重頭戲就是朝陽國家步道這天真是個體能訓練呢!還沒休息夠了,車子已經開到朝陽國家步道了,拖著疲憊的身軀只好往前爬.天ㄚ~~噩耗~~~~沉思眼前是見不到底的樓梯正等著我们,還來不及反應我們這團有275歲和76歲的ㄚ公已經往前走了轉動眼珠,怎麼可以輸給他們呢?他們都沒閒累了,我怎麼可以說呢!還好我拼命的往前走,雖然我又走到第5名可是後來被那個76歲的ㄚ公給追上了,我變成第7名了,真是丟臉ㄚ!腳步不趕停下來,怕落後了,朝陽步道全長2.2公里不要告訴別人,真的還蠻長的,以前我很少在流汗,我終於知道汗流浹背的感覺了,終於走到剩下300公尺了,我們到觀海平台去看看太平洋,我們走到那裡,我一看到海洋就不自覺的大喊~~~~~~”開懷大笑,真的很舒服喔!開懷大笑只有一個字可形容”.好久沒那麼舒暢了開懷大笑,一路上還好有阿伯在跟我開玩笑,時而用日文對話時而用國語又會兼用台語說話,真樣走完全部的公里數.真開心!我又挑戰一次我沒有過的事情了!很難相信我會有這個毅力吧!果然我不是肉腳了,我已經開始慢慢享受爬山的樂趣了!我的朋友们你们也可以加入我們的行列喔!現在的人工作忙碌大夥人都缺乏運動,不是去吃吃喝喝,吃出不健康,出來外面活動我們幾十年的筋骨也是不錯啦!你說對吧!呵呵呵…..開懷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 YA.K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