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31日這一天過的很忙碌的一天.
一早就聽說大伯母不舒服,要去看醫生,
可是她的健保卡遺失了,需要去重新辦理.
沒想到,堂嫂竟然要我去幫忙辦理,
我忙到11點趕緊換好衣服撘工車和捷運前往健保分局.
到那裡抽號碼牌還要等63個人,
只好就乖乖的坐在那裡等,
沒想到我身後的2個男的,說話很大聲,
我回頭幾次看了他們幾眼,(很像大聲叫他們小聲點)
其實我是覺得他們很吵想叫他們閉嘴.
真的很討厭在公眾場所說話說的很自大的人,
我在那裡也等了快60分鐘.沒想到換到我的時候,
哎呀!!!.....
服務人員問我我大伯母的健保是保在哪裡,
我怎麼知道阿,我就說不清楚,沒想到....打電話,
問大伯母他也不清楚,一方面也找不到堂嫂,
害我錯過辦理的時機,又要等....
過了10鍾後,終於問到了堂嫂.
沒想到.....我要到過號的窗口辦理.
那個窗口剛好正在辦理我覺得很吵的2個男的.
他們辦完後就在旁邊說;你辦好了嗎?要邀我去喝茶.
我沒理會他們.繼續等待10號窗口的阿姨幫我辦理.
沒想到....其中一個男的跑來搭訕,真是的..
害我很尷尬...因為我是站著.站在很多人在看的地方.真是丟 臉到家.
只能裝作什麼是也沒發生.婉拒他們的邀請.
因為說我等回還有約,他就接著說;要請我留電話號碼.開玩笑.我沒事留給你們幹麻.
我一直搖頭說不不方便,所以一直不給.
等我辦完健保卡後.我用跑的離開那裡,真是恐怖ㄚ...
離開健保局與我表妹會合.因為他上來台北邀我一同到台北101看煙火秀.
我先幫他拿行李回家,回到家也3點半了,
休息一下下再跑去台北與表妹會合,
晚餐,她的律師朋友請我們吃飯...
還不錯喔!!!我是說吃的那家餐廳還不錯.
那家餐廳是上回新聞報導過"陳致中夫婦"去吃很貴的漢堡.
說真的....那家餐廳真的很好吃喔!!!
我喜歡他的薯條,很好吃.還有他的生菜沙拉!讚拉!!!
吃完晚餐由信義區走到國父紀念館看煙火秀.
好多人都在卡位喔...甚至有看到日本人韓國人喔!!
看完煙火秀就得擠著進 入捷運站搭捷運.
擠了1個小時進入捷運站.回到我家都已經快2點了.
真是辛苦我們兩個.還好到亞東醫院站還有公車可以搭回家.
真是幸運.
這一天真的過的非常忙碌的一天.
雖然有點累不過也挺特別的.
呵呵呵.....
祝我的朋友們新的一年都能心想事成.
大家都能平安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 YA.K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