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起來本來就要帶我哥的大女兒(楀慈)騎單車到八里左岸一遊.
因為我告訴他我星期4與老同學一起騎去八里左岸,
她也想挑戰那裡的路線,
很有意志力也很強,
老媽要我等11點再去,因為老媽想叫我帶我哥的兒子也一起去,
沒想到左等右等,他還沒回來,我大嫂也說他想去挑戰,
於是我就打電話去給老姐的男友借他的單車,
這樣才能順利的去八里左岸一遊,
時間一直往後延,等到出發也已經12點15分了,
於是我就帶領他們一起前往八里,
憑著上回老同學帶我走的路線前進,
停停走走的.....雖然花了比較長的時間,
但是還是挺有趣的,
到了八里左岸已經3點多了,那時我們才去吃午餐,
我去買了胡椒餅給他們吃,
他們吃的很開心...
回程我們休息到4點半,再次出發往回家的路,
沒想到老哥的大兒子真的很討厭,
喜歡跑前面又不看後面的妹妹到底跟上了沒,
或是不會等一下後面的人,
拼命的往前衝,於是我們都與他失連了,
我趕快打電話回家,問老媽這小子到底有沒有打電話回家,
大嫂害怕他兒子找不到回家的路,
我氣大嫂為何不好好的看住他兒子讓他隨意闖蕩,
真的是....讓人很擔心害怕他會不見,
還好他一路上有問路平安的回到家,
下回已經不趕在帶他出門了,
真的是自私的小孩,
他不像他妹妹,他妹妹就比較乖巧很任份的騎著車,
跟在我後面,不像她的哥哥愛亂闖.
寧願帶楀慈出門也不喜歡帶楀桓出門,
只能說;能安全的大家都回到家了,
雖然不是一個很好的ending,不過再次告訴自己意致力的堅持也能完成不可能的任務.
很高興....他們也都突破自己的體能.
加油....
我的朋友你們也突破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 YA.K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