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早上我專科隔壁班的老同學..
他打電話來問我要不要去騎腳踏車.
我當然說好囉!因為他是騎腳踏車的老手.(我目前認識的朋友之中啦)
所以我們約好了要前往八里左岸.
我超開心的.
因為能突破自己的體能.這趟路雖然花費的有點多的時間騎車,5個小時來回,讓我手腳都有點酸,可是還是非常開心.
我常常身體不舒服.騎車可以練練我的肺活量也可以調養自己的身體,
這是不錯的養生活動.
而且也可以訓練自己的體能.
雖然我才剛買腳踏車沒多久.算一算好像2個多月.
但是,我的意志力還算不錯.雖然我沒騎的很快但是我還是克服自己的體能了.
以前聽到老同學要去騎車,我都會笑他,這種事情不要來找我,
現在我很開心他騎車會想到問我要不要一起去呢?
有他的帶領,讓我在一路上看到很多大自然的生態.
非常有趣.
從我家附近的河堤開始前往,疏洪道是我們必經的路途,
在路上看到好多好多的天氣上的變化,也看到鳥類與植物.
就是會讓我很多的驚奇.甚至在半路上也有看到"羊妹妹"是什麼羊呢?
我就叫它們安哥拉羊,因為我真的不知道他們是什麼種類.
一路上也看到好多真的是留職停薪的人,在那裡打發時間釣魚呢!
也有看到很溫馨的畫面喔!就是..
老公公與老婆婆這對老夫妻,一起騎著協力車.看了真是羨剎人!
我也希望我老爸與老媽也是可以一起去騎車.
過著無憂無慮的生活.
等消費卷發下來,就叫他們去買腳踏車,我們要來組一個車隊,
該叫什麼呢?.............
"花見小路"應該還不錯囉!!在日本京都有一個地方就是叫花見小路,
我們也要騎著車去"發現小路".....
呵呵呵......
有誰想要一起參加這個車隊呢?
我哥的女兒也想挑戰這條路線呢!!...
她也愛上騎腳踏車的娛樂了.每次到了星期五她都會問.
明天要不要騎車呢?
果然踏上不歸路...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 YA.K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