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一去上班,
就遇到一個笨業務,
竟然很白目的問我是否姓魏,
奇怪耶!明知道我是在哪裡工作過,而且又是在同一個職場的環境工作,
竟然還問我,而且我又是某某店老闆的妹妹,(其實現在那家店的店名是我的名字)
如果被現在的老闆知道了,那不是會被炒魷魚.
雖然我已經有心理準備去的.
可是我真的沒見過那麼笨的業務,
看見我就應該"店店"不要出聲,
或是開口說;ㄟ小姐你好眼熟,是否在哪裡見過,這樣的話也不懂,
真的是,讓我覺得很尷尬.還好旁邊站的不是老闆,是我的同事,
我進去廚房,他還很白目的跑到我旁邊說;我剛剛跟你哥聯絡,他已經告訴我了.
真的非常白目吧!旁邊還有其他同事.而且都是廚房的師父們.真的是快被他氣死了.
白目到極點.真的很糟糕.
這樣還能當那麼久的業務.
算了!我只能說;我在那裡的壽命應該不長,因為一定會被發現的了.
我如果被炒魷魚一定是被那些廠商給害的.不是我出錯.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 YA.K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