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16藍綠大車拼開懷大笑
我的朋友們,你們去參加這次的遊行嗎?開懷大笑
你是藍軍還是綠軍呢?沉思
是否也跟著你理想的總統候選人去參加這個超級選前星期天ㄋ?
藍軍出口號:"台灣向前行",
而綠軍的口號:"擊掌逆轉勝",
今天可真是熱鬧的一天,驚訝
我是屬於中間的選民,沒去參加這個活動,
我只是從電視上看到熱情的民眾護著他們所支持的理想候選人,
那種熱情我只能用精神上的支持藍綠兩黨的愛護者们的熱情,
我不排斥它們這樣熱情的去參加這次的活動,
有人認為這是有意義的活動,有些人是不以為意,
不管如何?
只要不要暴動就好,
不管是護馬還是挺馬或是護長昌還是挺長昌都好,
只希望今天的316拼場可以和平落幕那才是最重要的.
但是,我知道,我不去參加並不是代表我不愛國或是......
我只是不想被踩死,也不想去受到突如其來的傷害............
選舉只是那麼一天,我只希望能有好的總統來,千萬別讓國際看笑話這場選舉.
口水戰希望也別在砲轟了!
我們未來的台灣總統做點有意義的事情吧!
希望未來的最後一個禮拜兩位候選人,
他們兩個即將有一位將會成為2008年的民選總統了,
希望他們能想一想該如何把未來的台灣加入聯合國才是最要緊的,
這次選舉我是還沒決定要選藍還選綠,
但是我知道一定要去投公投,加入聯合國才是最重要的.
讓全世界知道有台灣這個國家,
別在台灣的頭銜上又加上一個"中國台灣"了,不甘啜泣
我們是一個國家而不是中國大陸下面的棋子.
希望這次公投能通過.
其實仔細瞧一瞧新聞,常常會有外國人都支持我們加入聯合國的.
他們也承認我們是一個國家的.
希望我的朋友们別忘了322去投公投票ㄛ!!!
期待和平的選舉是最終的目標.微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 YA.K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