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年2月3日,星期六晚上.
板橋瓦城泰式料理,尾牙大餐.
ㄚ舍是:阿順.
我們總共13個人去吃,驚訝
老爸邀請他最好的朋友,哥哥的小朋友都叫他"喵喵貝公",
我們小時候都叫他"黑肉ㄚ貝".
養生的他,絕不碰豬肉,牛肉,羊肉,
如果是海鮮的話.....哈哈哈...他一定吃.
而老媽約了我們家族的大伯母.
大伯母ㄚ...她很嘴巴很厲害喔!!
通常給她吃到喜歡的菜餚,她就會去發明出來喔!!!
以前大伯母家有人生日,都是她親手煮的.
說實話,蠻好吃的,不過太鹹了,呵呵呵......
一群人浩浩蕩蕩的進入瓦誠泰式料理.
點了一道道沒吃過的泰式菜餚,
說真的,我最愛的就是她的泰式海鮮湯,開懷大笑
超好吃的.......很想學起來,想喝泰式的湯就可以煮來喝了,
呵呵呵.....
我們也點了泰式青木瓜沙律.大家都說我亂看網路做的比較好吃,
哈哈哈.....雖然我有有好手藝,不過大家是要鼓勵我的啦....害羞
哈哈哈...........
那天帶著我新買的數位相機,拼命的拍,
我和姐姐也難得與爸媽拍照,也拍了好幾張,
爸媽與黑肉ㄚ貝還有大伯母從沒機會拍過,
也幫他們多拍了好幾張,
可是......不甘啜泣
就在2/4日那天,我想把照片放入電腦裡,
該死的頭痛惱人的事,把我的腦筋給弄得亂七八糟,
我從會先把記憶卡給先消除掉,這次我竟然先把她消除掉,
而電腦竟然沒有輸入成功,
我把全部難得的照片給刪除了.
我很毆....很生氣....很想丟東西....
真的很氣很氣.....又一方面怕老爸跟我要照片....
還好....我有先告訴老媽了....
可能老媽有告訴老爸吧!!!
所以到目前為止老爸沒跟我要照片....
說真的....真的好可惜喔~~~~
照片全沒了,還好我還有記憶,可以記在我的心裡面.
 
瓦城泰式料理真的很不錯吃,直得去吃吃看喔~~~~開懷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 YA.K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