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26日.
這天真是一個不寧靜的早晨,疑惑
大約在早上8點半左右,突然老媽的早餐店,
突然衝進兩個大男仔,
一開始先把我家的桌子給弄倒了,勃然大怒
接著開始在騎樓中開始扭打,
我一開始以為是喝醉酒的人在鬧事,
沒想到一個刁著一跟菸的男子竟然把那個穿雨衣的男子勒住脖子,讓他痛苦萬分,
當時我想著,喝酒鬧事幹麻打到人家的家裡來ㄚ.
雖然看起來很像在拍片的感覺,仔細的觀察外面的狀況,
好像不是,
接著另一個刁著菸的男子也來壓住那個專雨衣的男子,
讓我想不透為何要這樣打人呢?
想著要不要打電話報警,不過.....
膽小的我.....躲在早餐店裡,不敢再往前了....
經過一段扭打終於定局了.....兩個刁著菸的男子已經將想逃脫的穿雨衣的男子給擒拿下來了.
接著就把他給架入轎車內.天阿!!!!他們是要私刑嗎?不要告訴別人
開車的人就告訴我老爸.....他們倆個是便衣刑警.....(還好他們有秀出他們的證件啦)驚訝
天阿..........我們竟然是在看警匪扭打大戰.....真是刺激.....
事後回想....還真是恐怖...我們是那麼近距離接近的.....還好他們沒拿槍 ....不然就完蛋囉.....
那兩個便衣刑警把那個壞人給抓走後....過一回又回來我家,拿那個逃犯的東西,
順便跟我們道歉....開懷大笑
說真的,一點也看不出來他們像警察,而是像壞人,反而覺得那個壞人的臉不像壞人,目瞪口呆
也是拉.....壞人的臉上也不會寫,我是壞人...好人的臉上也不會寫我是好人囉!!!
凡是要提高警覺....
再過不久就是我們的農曆年了.....希望我的朋友們都能過著平平安安的年..
祝大家新年快樂囉!!!!!吐舌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 YA.K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