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考過這類的考試,
聽老媽的建議去嚐試看看,
上個星期六,跑去考試,
算是一個經驗,
不管會不會考過,
最起碼我有去參加了!
有個經驗也不錯.
第一堂課,考了國文和英文,
我是第一個繳卷,不想更改任何一個答案,相信直.吐舌頭
哈哈哈........
第二堂考了專業科目1(企業管理),記得高中唸過的企業管理科目,
不過還好,考了一些基本常識,呵呵呵....
第三堂,考了專業科目2(郵政法規),
從沒接觸的郵政法規,我在考試前30分鐘看了,一家補習班的重點整理,
哈哈哈.....裡面有80題,
只出現3題,
真是受不了.
不過,看了今天網路上的答案,
我對這次考試,還算滿意.
哈哈哈.......
大觀國中,這是我去考試的教室考完第一堂課,給自己一個自拍的機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 YA.K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