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月連續到不同的百貨公司SHOPPING,
越來越對身為女生或是女人的我們,很興奮的.微笑
這回帶老媽去遠百購物,
我們從一樓開始血拼,買了我姐托我買的保養品與彩妝,
買了三家專櫃,SHISEIDO;LANCOME;Kanebon,花了3千5,呵呵呵.....
我也準備好看準週年慶的優惠組合,呵呵呵.....
我們繼續往上走,走著走著,
看到老媽幾個月前買包包的專櫃小姐遇見我,來跟我打招呼,
不過我也停留看了一下,
一不小心,又看上一個小牛皮包,
我很喜歡,就買下來了,
我跟老媽說;下回她要去賺紅包錢,包包借她提,
因為賺回來的紅包,要給我,呵呵呵....微笑我果然是打算好的,
我又買了戰利品,非常開心.....
因為,我的樂趣就是買東西,精巧的東西....
老媽也拿我沒折...吐舌頭
買完後,繼續往上走,終於找到老媽要找的兔子專櫃了,
這家賣的衣服老媽非常喜歡,
老媽試穿了第一套衣服,我開玩笑說;你是要去當主婚人ㄚ,
哈哈哈......老媽只是要去當什麼牽新娘子的人啦.....
要有套相樣的衣服,
老媽終於買到她喜歡又合身的衣服了,
不會很貴,才6千多元,
我們也順著那層樓逛,
老媽看見調整行的內衣,專櫃小姐很親切,
在Lady裡花了1萬多,
哈哈哈.....看見老媽這樣買,
怎能怪我呢?我也是有樣學樣ㄚ.....哈哈哈...給自己台階下吐舌頭
真是開心ㄚ.....
算一算,昨天在FE21花上2萬多囉....
不過也大巫見小巫,
因為我去刷卡的時候,還有一個人刷了10萬多元呢?
呵呵呵....我才是那個幾分之幾呢?呵呵呵...
 
記得上禮拜三晚上去上救國團的課,
有一個同學說;魏小姐,你都帶亮晶晶的來上課ㄚ,
我看來看去,沒ㄚ....
我在整理重點,聽不是很懂,
原來他指的是我頭上的髮夾,是帶著閃閃發亮的,
哈哈哈....
我說沒錢買好的鑽石,只好帶假的在頭上,
不過,我接著說;
現在好一點等級的鑽石一克拉也才20幾萬而已,
他們全部嘴巴張的大大的,什麼?
20幾萬叫做才.....哈哈哈....
笑我不知天高地厚,沒有金錢觀的傻大姐吧!
不過還好,我去上課的是我最年輕.
哈哈哈.....他們會原諒我的,
或許我也是班上第一個敢跟老師嗆聲的學生,
哈哈哈.......
習慣就好了....開懷大笑
 
照片 020
 
 
照片 0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 YA.K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