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年6月23日
一早根本就爬不起來了....
前一晚太晚睡覺了.
因為我太晚整理行李,
沒有概念要帶什麼東西.
東放西放,東拿起,西拿起.
就是不知該怎麼辦是好.
帶太多又怕重,帶太少,又怕不夠,
真的很矛盾,於是寧願多帶,也不能少帶,
哈哈哈哈.................
一早的飛機,一群人浩浩蕩蕩的去松山機場,
9個人,確分2班飛機,
我與傅達書先提早一班飛機到馬公機場等候大家.
在那裡無聊,
所以想了一個怪招數,
學當地的導遊,在紙上寫字,
哈哈哈......真的很有趣...
雖然太陽很大,
還是不錯玩喔!
只是有點難過的是,
我搭船會怕...
因為那個是小型的遊艇,讓我很害怕,
在那裡哭叫,真是丟臉死了...
但是,還是讓我無法控制住 ,
我依然驚聲尖叫.
連我家的小胖妹,也跟著我一起哭泣.
哈哈哈............
真是沒用的姑姑...
害怕還是會發脾氣的..
哈哈哈....
也是讓我非常難忘的一次旅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 YA.K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