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5日下午3點半出發,前往花蓮市區.
從以前我就是害怕開車到花蓮的人,
這次又要去冒險....
讓我很擔心也很害怕.
還好傅達書去與他弟弟借了一台超大台的豪華轎車2500cc,
開車去那裡也是慢慢開怕我暈車.
不過很遺憾的,我還是有小暈車...
到了花蓮第一個晚上的民宿已經8點了.
溫馨小棧民宿老闆等了我們4個人還沒到,
打手機給我.哈哈哈.....
我的手機沒電,我自己都不知道....
一進去民宿裡面看...哇!!
好漂亮喔!
老闆說他們是今年1月份新開的民宿,
所以很新喔!
推薦給我的朋友,有機會可以去那裡住喔!!
我覺得還蠻便宜的啦!
4人房價日才2000元喔!
老闆非常熱心的介紹,
晚餐我們到附近的自強夜市去吃晚餐.
我們是吃火鍋.
4個人火鍋吃了大約300元.
應該也算便宜.那裡的現榨果汁也很便宜喔!
跟台北真的差很多.
25元怎麼可能喝得到500cc的柳橙汁還是原汁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 YA.K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