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年初三,
你們去哪呢?
我跑到中和的環球影城去看電影,
片名叫做糯米正傳.
真的很好笑喔~~~
可是我老媽可是看到睡著,
因為她說;電影說的是英文,
要看中文字,中文字跑的太快,
讓她眼睛不舒服.
所以她就偷偷的閉上眼睛休息一下,
哈哈哈.....
浪費錢看電影竟然偷偷睡著去.
不過真的很有趣囉~
又不是電影不好看,我想台灣找不到幾個囉!!!
在電影院睡著的老媽.
你呢?
初三有去哪裡玩呢?
在電影的散場後,
去化裝室,竟然聽到一個清潔化妝室的大嬸.
真的是很沒品,在廁所外面亂罵人,
裡面有一間廁所因為排水不良,
她應該在門口貼上暫停使用的字,
可是這位大嬸都沒做,一直在門口罵.
讓我看不下去的去與大嬸評理,
連我姐也開口了,我老媽也開口了!!
哈哈哈.....
因為她太過分了.
讓我們看不下去了.
 
最後,我回家上網去客訴她.態度不良,
員工教育有待教育.
哈哈哈.....
這是新年的小插曲....
打抱不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 YA.K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