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老姐請我們吃尾牙的日子.
她一早就又去公司加班.
我問她說;你今天該不會6點才回來,
她很爽快的回答我,
不會的.我只是去一下下.....
哈哈哈!
結果不是這樣子.
2007年02月10日,傍晚5點半.老姐還沒回來.
我們就在笑.還說去一下下.
根本都還沒回來,預約的TASTY(西堤)餐廳,6點做東的人都還沒回來,
打電話也沒人接.
哈哈哈!!!!
時間就這麼給過了!重新訂位.竟然要到8:20分才有位置.
哈哈哈......
我們也是等了!!!臨時也約了傅達書一同去吃,
哈哈哈...
他們家早早就已經吃晚餐了!不過!他也蠻利害的,竟然還是有辦法吃完.
哈哈哈......
7位大人,3位小朋友.夠多人吧!
我點了一個套餐.不錯吃喔!
可以提供給我的朋友囉!!!
開胃菜:
鮮蝦蘆筍
選用新鮮蘆筍及活蝦,搭配咖哩優格醬所調製的沾醬,口感開胃爽口。
前菜:
焗烤蘑菇
搭配起司醬所製成,起司與奶油味道香郁,搭配鮮美蘑菇,味道可口。
沙拉:

玫瑰果香塔
選用新鮮牛番茄、青木瓜、蘋果等新鮮水果,淋上主廚特製玫瑰花醬,酸中帶甜,甜蜜呈現

湯類:

義式海鮮清湯
多種蔬菜熬煮而成,搭配新鮮的鮮魚、中卷、鮮蝦及蛤蠣,口感相當清甜。

主餐:

法式魚排
選用進口養殖魚種,以煎烤方式烹調,搭配主廚特調法式芥末醬,口感酥脆,肉質可口。

甜點: 

香榭奶酪
奶酪是以大量鮮奶製成,加上水蜜桃丁及水蜜桃醬,口感類似布丁,甜而不膩

飲料:

   熱玫瑰森林

全部只有飲料部份,我覺得我點的失敗的就是飲料.因為玫瑰森林要酸酸的才好喝.可是他們加了糖.

個人覺得太甜了!不合胃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 YA.K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