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些年韓劇在台灣發燒.
我也看過數十部的韓劇,
終於在今年的1月16日至1月21日去遊玩了一次.
雖然參加團體旅遊.沒能好好的逛一逛.只能走馬看花.
不過.這次的旅行讓我非常快樂.
第一次體驗到在零下6度的感覺.
第一次體會到滑雪的樂趣.雖然滑雪用具很重,但是我還是很努力的在學習.
真的很有趣.有機會希望我的朋友也能去體驗一次看看囉!
並且我也體會到.我是一個不能適應在那麼寒冷的地方.
去玩玩可以.要長久住在寒冷的地方.我真的會受不了.
我還是適合台灣.台灣畢竟有我最愛的家人與朋友.
有家人的支持那是一件多麼幸福的事情.
這就是幸福.
爸媽的一句話讓我感動很久.
 
這次的旅行.............
拍了很多粉美的照片.
有機會我還要再去.
例如濟州島.
還有很多很多地方我都想去.
再好好的想想看,下回要去哪裡玩呢?
哈哈哈......
是不是很混呢?
才剛旅行回來,又想著去哪裡玩.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 YA.K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