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與一個不是很熟的朋友騎成單車前往三峽&鶯歌,
他帶我走土城的路,前往三峽,
說真的,騎乘的路我覺得很恐怖又不是很安全,
或許我是一個比較怕死的人,不要告訴別人
比較不敢橫衝直撞的人,沒有斑馬線或是紅綠燈我就會害怕沒安全感,
總是覺得路途好恐怖,有想放棄騎乘的念頭.疑惑
還好我意志力堅定,沒放棄,騎乘危險的路段,騎到三峽,
一路到三峽我的神經都是緊繃的,真是讓我害怕,挑眉質疑(大卡車也很多)
很慶幸我安全的騎到了目的地,說真的.....去的路段只能說危險,景色也沒什麼特別,
還好回程是騎乘我常騎的鶯歌自行車步道,那時真的覺得這個路段比較安全,
回程的路段,雖然是逆風,但是我覺得還蠻好騎乘的,沒想到那個朋友有點落後..
不過.....那個朋友的車...只能說..太遜了...病厭厭
爬坡爬不是很好...哈哈哈....可是那台車都輸我老媽的淑女車...哈哈哈..開懷大笑
或許他太久沒有騎單車了,也或許車子太遜了....哈哈哈...
雖然我的車子不敢隨便離開我的視線,但是它可是我的寶..
哈哈哈....最起碼我的車可以很順利的爬坡..
也很輕鬆順利的到我想去的地方,這是最重要的,
車果然不能隨便買....哈哈哈...
我老媽也是認同的..哈哈哈..開懷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 YA.K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