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與鄰居的伯母聊天,
她是一個非常喜歡說佛禮的好婆婆,
我是一個沒有慧根的人,
她曾經拿了一本"地藏菩薩"的經書給我,
希望我能讀那本書,
很可惜她的好意,我沒有去唸,
今天,她又告訴我,
我都不唸那本經書,
她希望我唸了經書可以迴向給我已經往生的奶奶.
希望她能在另一個世界身體健康雙腳也可以自由行走,
記得有人告訴我,奶奶生前因為疼痛讓她不能行走,
她離開我们看得見的肉體了,當了神什麼病痛都好了,不是嗎?
為何會說她已經往生了,腳還不良於行,好奇怪ㄛ!(可能是日前有一個很愛說大話的太太來我們家,說什麼?
她好幾次看到我奶奶的靈魂在我家行走,我媽把這些話告訴鄰居的伯母,所以她才會說要唸經迴向給往生的奶奶)
不管如何?她是要我能唸那本經書就是了!
那個鄰居的伯母,她確實是一個做好事的好婆婆,
好人一定會有好報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 YA.K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