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信溫泉SPA
電話:
地址: 233台北縣烏來鄉溫泉街75號
2007/3/17  去阿信溫泉泡湯.....
 
幾天前就已經與傅達書約好了,
要去烏來泡湯,
因為我感冒,蘭建議我去泡湯,感冒好的快,
管家不建議我去泡湯,因為怕更糟糕.
看得出來他們很關心我.
真的是非常感謝.
 
每回感冒都讓我肩頸非常不舒服,
於是有一天晚上跑去找按摩的推拿地方,
找來找去,找不到,去了一家我很不願意去的地方,
也就是民間推拿術,
那個推拿師真的心術不正,我說我肩膀不舒服,
他確實幫我按摩了肩膀和背部,
後來他說我感冒淋巴線也腫,他幫我按摩,
沒想到,天啊......他竟然把他的臉貼上我的臉上,
真是太恐怖了,別人按摩300元,不到10鍾,
而我去那裡按摩了40分鐘左右了,也是300元,
真的是好恐怖的推拿師,
心術不正,比我晚去的人都已經弄好回去了,
剩下我一個人,我要回家的時候,還問我要不要和他去吃宵夜,
真是莫名其妙,這家店一定要去舉發,不然那個人一定還會這樣的,
大色狼.......
 
星期六下午,我還是很不舒服,
於是我去找了一家女子spa的店,
沒想到.......
那個按摩的課程竟然都是幾乎用機器按摩,
很痛耶!!!!
叫她小力點,她又調小力點,
可是還是很痛,
什麼嘛....
那個叫排毒,把我當作門外漢,真是糟糕,
回來讓我痛死了,
還好那天晚上有約好要去烏來泡湯,
不過....肩膀還是很痛阿....
因為被那個人用機器按摩,那根本不是按摩,
根本是在受罪....
管然便宜沒好貨,還是別貪小便宜...
下次不要再去那個便宜的女子spa店了啦.
感個冒真的是讓我受罪又花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 YA.K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