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月2/28日才與蘭;琪;盈子去分享雪霞的喜悅.
雪霞在1/15日生下一個健康的女寶寶3150g,確實是一個小美人兒,
雪霞很幸運的也很平穩的走進紅毯的另一端,
也很順利的生下她的女兒,
真的替她高興,看見她幸福的臉龐真是讓人羨慕.
但是不會讓我有衝動.哈哈哈..........
 
這個月是我這輩子最好的朋友也生了小baby了.
她可是生了兩個雙胞胎,她叫做錦秀.
瘦瘦的她竟然懷了2個小美女.
真的很辛苦囉!!!
3/8日她去亞東醫院剖腹,生下一對小女生.
3/10日我就去看她了,看她為母奶好辛苦喔!
一個餵完還要餵另外一個,真的是.
雙胞胎可喜可賀.可是累著了新手的父母親.
我只能眼睜睜的在旁邊笑.
不過,還是很祝福他們.
小baby很健康.姐解釋2250g,妹妹比較小一點2200g.
一個像爸爸,一個像媽媽;還真公平ㄚ.....
不過,對這對新爸爸新媽媽,真的是很累ㄚ.
我看了也會怕呢?
雖然很羨慕他們.哈哈哈....
還是沒有讓我有衝動囉!!!
哈哈哈.....
恭喜雪霞;
也恭喜錦秀.
都當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 YA.K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