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雨天去逛justco廣場,
那是我第3次去,
來日本3次,去那裡也3次,
ㄏ ㄏㄏ..........
我親愛的好朋友你也有去過吧!
我在那裡的超市發現到,
有一個熟食區在賣台灣口味的章魚燒,
ㄏㄏㄏ............
竟然連賣章魚燒的老闆說了一口標準的台灣國語,
真是把我嚇一跳....
在日本買東西有人用台灣國語問你要什麼?
你沒有這種感覺吧!
會跟我一樣覺得很有趣.
ㄏㄏㄏ................................
還有麵包,
那些麵包是在那裡買的喔!
妳還記得我們一起吃過的葡萄土司嗎?
一個360元日幣喔!
ㄏㄏㄏ....
妳還記得嗎?我親愛的好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 YA.K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