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公司舉辦聚餐,大約有多少人去呢?
我看大約是60個人吧!
因為一堆我都不認識.
我上班的時段與他們完全不一樣,
工作的份量也完全不一樣,(我屬於文書方面的)
早班的人我也不熟,晚班的也沒熟識幾個,
只有認識與我工作有直接接觸人一點熟悉,
畢竟我到公司任職不到1個月,
有太多人我都不熟悉,
從我一上班就埋頭在我的電腦裡面,每天要做進出貨管理,
每天都是戰戰兢兢的......
所以很少與他們打交道,
這回去聚餐發現我真的認不出他們耶~~~~
好慘ㄚ..
因為換上便服我就搞不清楚誰與誰,那是我有看過的人嗎?
不過在阿全師那裡吃飯也不錯ㄛ~~
因為公司的人好HIGHㄛ~~~
有歌手現場演唱,也有癢眼的"辣妹猛男秀"....
真的HIGH翻天超扯的啦~~~
我還是第一次看到呢?
看見他們豪爽的大口乾杯的啤酒一杯接著一杯,
超厲害的......
我就像溫馴的綿羊在那裡看他們表演,
還有一個夜班的同是說;他都會坐在我的座位上,每次看到我桌上的蘋果都會想咬一口,
哈哈哈.....怎麼大家都愛那顆蘋果呢?
看起來那麼可口嗎?可惜那是蠟燭啦~~~~
說真的,這次聚餐真的還不錯耶~~
東西還挺多的,
可惜的是我沒胃口....因為胃脹氣讓我無法吃什麼東西..
真是懊惱ㄚ~~~
我的朋友们可以去吃吃看,價位挺便宜的,好像 一個人299元呢!
 到底是多少錢我也不知道,因為那是公司買單,
呵呵呵...吃好了就拍拍屁股走人去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 YA.K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