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在椅子上,坐到底,下背部也要貼住椅背,兩肩放鬆,雙手放在大腿上,接著,提高左膝,膝蓋自然彎曲就好,小腿下垂不用力,身體維持平衡不要左傾或右傾,這時應該會感覺到大腿及下腹部很酸,受不了了就換抬右腳,就這樣左右交換,隨時可開始,隨時可停止的唷~

這樣既能瘦肚肚,也能瘦大腿喔~可以在看電視時做,但不要坐在沙發上做,沙發太軟會傷害脊椎,拉張餐桌椅或電腦椅來做比較恰當。

●坐於書桌或電腦前的時候,拿一張紙,夾於兩腿膝蓋中間,維持它不掉下即可,不過兩腿要夾緊喔!
雖然聽起來頗簡單,不過實行起來可會酸酸的哩!這個動作會使用到平常不常用到的大腿內側肌肉。

●瘦整個大腿
以立正的姿勢站著、兩手放在身體兩側。彎曲膝蓋,兩手踫觸腳趾(此時
,不要太用力)。
訣竅就是~不彎曲背部肌肉,只彎曲膝蓋。再輕輕回到原來的姿勢。這個動作大約3秒,剛開始做的時候,以10秒鐘做3次為目標,習慣後再加速!

瘦大腿內側
從立正的姿勢開始,將右腳向前跨一步,輕彎膝蓋。兩手插在腰上。跳起的同時左右腳互換(此時注意背部要挺直)。邊數一二邊跳起來兩腳互換
。剛開始做的時候以10秒鐘做10次為目標習慣後再加快速度!

●瘦大腿內外側
以立正的姿勢站著。右腳伸直向右抬起,同時左手伸直向左抬起。此時,
注意身體的平衡。訣竅在於腿部要使勁。輕輕回到原來的姿勢。
另外一側同樣做一遍、這個動作大約為2秒。剛開始做的時候,以10秒鐘做5次為目標,習慣後多加快速度!

●瘦大腿後側
準備一張有靠背的椅子放在前面,然後雙手扶著椅背,接下來先把左腿往後方抬,左右腿各作10次為1組,每次需要做滿5組,方可休息,每天早晚各作一次。

●利用每天洗完澡時,趁血液循環好,拍打大腿內側,拍打方式為手指併攏、掌心股起,讓掌心有空間,有節奏進行拍打,力量適中。每天進行可以促進循環,幫助你擁有勻稱美腿!

●使用時機:避開飯後的一小時之內。
上半身直立下半身半蹲,抖動大腿(此方式最適合晚間看電視時進行)

●瘦小腿
在每晚睡覺前,將腿靠在牆壁30分鐘,與身體成90度角,長期下來,保證您擁有一雙美美的腿喔!

●站立把手交叉放在腦後,挺胸,雙腳只用腳跟著地,腳尖盡量向上抬(
避免臀部翹起),用這種方式來回走約1分鐘即可!


只要當你坐於書桌前或電腦前的時候,拿一張紙,夾
於兩腿膝蓋中間,維持它不掉下即可。雖然聽起來頗簡單,不過實行起來可會酸酸的哩
!這是因為這樣的動作會使用到平常不常用到的大腿內側肌肉。

大腿最怕的就是鬆鬆垮垮的贅肉橫生以及因為肥胖所導致的表皮凹凸不平又稱之為橘皮組織
。這種情形大多因為長時間坐著或運動不足所致,所以平常不妨多利用爬樓梯等腿部運動來
結實我們的腿部線條,當然你還有其他瘦大腿的方法哦!

使用時機:避開飯後的一小時之內。
上半身直立下半身半蹲,抖動大腿(此方式最適合晚間看電視時進行)

按摩:依照此方向的淋巴按摩,以雙手四指併攏大拇指張開的虎口處滑撫。

指壓:大腿正後方,距離囤不與膝蓋的中間位置﹍殷門穴,以及膝蓋的正後方﹍委中穴。指
壓每次3-5秒可以用休息時,或看電視的時候進行。

1. 保鮮膜
步驟一:於想瘦的部位塗抹上凡士林 (或是能保養肌膚的乳液或是瘦身膏) 均勻的抹在想瘦的部位,然後將脂肪多的部位多抹一點。
步驟二:將保鮮膜裏上塗抹的部位 一定要將保鮮膜包緊一點唷!如果有些部位不到好包裏,可以使用膠帶輔助固定。
步驟三:裏好保鮮膜之後,泡個半身浴吧 包裏完畢後就到浴缸中泡個10幾分鐘吧!記得水溫要有42度左右,才能夠使包裏保鮮膜的部位有流汗的機會。
步驟四:泡澡過後先將保鮮膜拆掉 拆掉保鮮膜之後切記要將凡士林先擦淨後才能用水與沐浴乳洗。
步驟五:以冷水沖淋被保鮮膜包過的部位 將拆掉保鮮膜部位的地上沖淋冷水,使新陳代謝加速,此時可以加上手部的拍擊、按摩,效果更佳唷
簡易運動:
1.立壁抬腿30分,可幫助下肢血液的回流和舒緩疲累。
2.由腳踝至大腿處縱向按摩10分鐘,可改善蘿?腿和腿部浮腫。
3.平躺在床上,腿和身體成90度,劈腿﹙盡量張開﹚再交叉,睡前和起床各做50下,可運動到大腿內側肌肉。
4.躺在床上,做空中採腳踏車運動,重複15分。注意蹬圈的動作要完整,用小鬼帶動大腿運動,能讓腿部肌肉緊繃,修飾腿部線條。
5.身體打直屈膝半蹲,膝蓋不可超過腳尖,緩慢起身重複動作10次,此時會感覺難瘦的大腿有顫抖的現象;在不運動過度的前提下,此法是緊實大腿的有效秘訣。
6.直立,將一隻腿抬起,慢慢彎曲再伸直,回到直立的姿勢,重複三遍,左右腳互換
10次,就可明顯感覺到大腿肌肉收縮的效果。要領是一定要慢,在左的過程中體會肌肉的收縮。

拍大小腿的肌肉都是很好的方法.
另外在看電視等等的閒暇時間也可以拉拉筋,伸展一下大小腿的肌肉
瘦大腿方法
1.首先雙腳張開與肩同寬
2.膝蓋微彎採半蹲姿勢
3.雙腳大腿快速左右一直搖擺
第2種
抬腿20分鐘
(自己的小腿和大腿都有瘦喔)

第3種
空中腳踏車 (每天持續n下)

俏臀與緊實大腿線條秘訣
俏臀秘訣1:
做運動:站著的時候,腿打開與肩同寬,腳尖朝外開呈外八字,膝蓋一定要打直,然後用力往裡夾你的屁股。這樣子夾,次數能超過20次最好。
俏臀秘訣2:
搽翹臀霜:「克蘭詩翹臀霜」的翹臀霜也滿有效的。手的按摩必須用力地抓和捏,但是不要用力到讓自己瘀青,也不要把自己肉抓到破皮。正確的力道有點像在揉麵團,用手掌部位去壓和推多餘的脂肪。
緊實大腿秘訣1:
揉捏按摩:大腿和臀部的交接處常會出現橘皮組織,建議大家使用「碧兒泉」的產品,同樣用抓捏的方式讓它吸收或者是「克蘭詩出的按摩板」。先將乳液均勻塗上皮膚,再用按摩板這一面由下往上推,從大腿根部往臀部方向推刷,每個地方至少刷上二、三十下,對於消水腫都還滿有效的哦!
緊實大腿秘訣2:
穿調整型塑身褲

聰明吃出平腹翹臀曲線 ~
1. 昆布+冬粉~ ........................喔一絲 :)
準備:昆布3錢、瘦肉100克、綠藻冬粉1把、蔥、胡椒、水1000c.c
製作方法:
1. 昆布先洗淨,用刀切成細條狀、備用。
2. 瘦肉切絲,蔥洗淨、切蔥花。
3. 放入油鍋中爆香,再加入肉絲,用大火炒拌至肉絲半熟。
4. 昆布、冬粉雨水一起入鍋煮,煮約3分鐘,再入肉絲煮約2分鐘。
5. 食用前灑上蔥花,並用鹽、胡椒調味。

消除腹部脂肪的第一步,先從健康腸胃做起!開始慢慢地調整口味與飲食習慣,改選用清淡、健康的食材,蔬菜比例重於肉類,再聰明的選擇主食產品;其實像昆布一樣有益健康的食物很多,正等著你慢慢發覺。
冬粉與昆布超低熱量的組合,是你晚餐的最佳選擇!不用再擔心今天吃了晚餐,明天就多了脂肪,因為料理中的昆布含有特殊營養成分,反而能幫助加強新陳代謝、水分的代謝!
冬粉在腸胃中的消化速度較快,比較快容易感覺飢餓,所以最好把昆布去脂冬粉當成晚餐食用,不但能夠吃得飽,更不用在意熱量問題。

2. 蘿蔔+干貝~
準備:白蘿蔔300克、蛤蜊300克、排骨300克、干貝1兩、薑2片、鹽適量、水2000c.c
製作方法:
1. 白蘿蔔去皮、切塊;蛤蜊、干貝泡水備用;排骨切塊、川燙後撈起備用。
2. 薑、排骨、蘿蔔、干貝放入鍋中加水,小火煮約40分鐘。
3. 再放入蛤蜊煮約3分鐘,最後加鹽調味即完成。

療效說明:
凸腹 胖臀 多油膩 便秘 粗腰
吃太多 水腫 代謝不佳 體重過重

3.香蜂葉+馬鞭草 ~塑腰飲~
準備:香蜂葉、馬鞭草、綠茶各2克,新鮮檸檬皮少許、水1500c.c
製作方法:
1. 香蜂葉、馬鞭草與水入鍋煮約5、6分鐘。
2. 再將綠茶加入鍋中燜煮約1分鐘、熄火。
3. 最後加入檸檬皮再燜約1分鐘、即完成。
療效說明:
凸腹 胖臀 多油膩 便秘 粗腰
吃太多 水腫 代謝不佳 體重過重

4.蒟蒻彩絲
材料:蒟蒻絲150g、小黃瓜1條、小番茄5顆、芹菜1根、辣椒2根
調味料:柳橙汁2小匙、金桔汁2小匙、糖2小匙、黃芥末醬15g、素蠔油或醬油膏1小匙、冷開水1小匙
1. 蒟蒻絲以沸水汆燙後撈起,以冷水泡涼備用。
2. 小黃瓜切絲泡水備用。
3. 小番茄洗淨去蒂對切。
4. 芹菜切細末;辣椒去籽切末備用。
5. 將調味料的所有材料攪拌均勻備用。將所有材料擺入盤中,最後淋上醬汁即可。 ....夏天吃, 很讚喔~


跑步是可以瘦啊~ 其實做任何運動持之以恆都會有幫助!
我減大腿的方法是去游泳及作一些小體操和按摩!
因為我當初的蘿蔔腿也是一直困擾著我...
我聽朋友說游泳比較部會練成大肌肉 我就去學了!但是,游泳完很容易餓...千萬在2小時以內不可進食 不然會吸收更多...><

涼的飲食小控制:
1.我剛開始採用不吃澱粉類(如果要吃>我會在早餐吃) 維持1個禮拜瘦了1公斤
維持2個月(如果你受不了 就選擇早上吃)
2.澱粉及肉類分開吃 早餐:麵包or全麥土司家生菜(這是瘦下來5公斤之後採用的)
午餐: 我會吃燙青菜及海帶加滷蛋(我是外食族)
燙青菜絕對不加滷汁或油 只加一點醋提味
[隔天我就會吃飯加青菜 青菜可以2~3樣 飯我只吃一半喔!
外面的便當飯量太多. 順便告訴你一個小常識: 一般外面自助餐的飯都有加沙拉油 別吃的太多喔!] 維持2個多月
[我的晚餐內容~一律是青菜 加蛋白質 不要有澱粉]
4. 恢復正常飲食(戒吃宵夜 及零食) 但是晚餐不吃澱粉類
5.不喝有糖的飲料 盡量喝水
6.少吃重口味(鹽),以防代謝不良會囤積在下半身
7.戒吃精緻的飲食 例:蛋糕 餅乾 高油脂的炸物也要忌口喔~
8.一個禮拜最少去游泳1次 我覺得游蛙式滿有效的
9.保持運動完的2小時之內不進食
10.肚子沒感覺到"餓" 就不要進食,進食一定要讓自己細嚼慢嚥(我以前吃飯超快 現在盡量延至20~30分 ) 真的比較有飽足感
11.吃飽飯的時候 站立30分以上 不要坐著
12.每天抬腿30分~40分 抬腿時順便按摩或拍打

我的美腿小撇步:
a 腳踏車運動50~100下(視自己的情況做 可慢蠻增加 我會搭配一些瘦身霜做運動)
b 空中雙腿交叉運動50下...瘦腿及瘦小腹的絕佳
c 我覺得游泳是對美腿或全身最好的運動,也不容易練就不均勻的肌肉 蛙式對緊
實大腿內側很有效
如果不會游泳就先學在水中走路 步伐放大的走 重點是慢慢走~ 時間久一點
d 立壁抬腿30分,可幫助下肢血液的回流和舒緩疲累(這是每天我都不會忘記的功課)
e 首先先坐椅子前三分之一處
然後拿一個有彈力的球(像排球一樣的大小)
夾在大腿內前測(靠近膝蓋的地方)
用雙腿用力夾住球(大約3秒鐘) 在放開,但是 球必須保持在原來的位置
重覆此動作15次 (一輪) 在休息
每天做二輪 持之以恆 就有效果喔~ 陳思旋的美腿女王

涼涼按摩手法.......
一. 按摩大腿步驟及方式
1.雙手置於大腿內側。
2.雙手指腹稍微用力輕捏大腿內側,由下往上進行按摩。
3.重複動作10-15次再換腳。
功效: 消除大腿內側贅肉

二. 我個人最近在做的按摩法: 拿嬰兒油或按摩油擦在大腿內側
以S型的方式按摩 會有點痛痛的 但是 很有效!
外側就由下往上推 及 按壓 雙手重疊去按壓....消腫又舒服喔~


涼~ 的瘦身產品心得報告:
因為我2年前,想減肥想瘋了拼命的去砸錢買過YSL.克蘭詩.碧兒泉...一大堆瘦身產品 ~ 結果,3天曬網 2添捕魚.....@@還不是一樣!!
我後來..真的是先控制飲食瘦下5公斤左右,開始去運動!
因為小腿有蘿蔔啊~就去敗了一罐美體小舖的按摩油,來按摩腿部(每天持之以恆 看電視就一直按啊...) 腿真的不再容易浮腫也有感覺瘦了一點喔!
但是,我真的覺得"天底下沒有白吃的午餐", 不可能會有那種擦了就會瘦

如果你要輔助瘦身~也不用買那麼貴的啦! 我之前在屈臣士買的黎的芳瘦身乳液才300多吧! 我都是先熱敷之後擦上 再去運動 效果也不錯!

魔術14也不賴啦...我擦小腹擦了2個多月 從25.5~24(我有飲食控制喔! 吃飽飯也不坐下 我會站立30分以上~)
只是輔助品 重點是~ 你要有恆心及毅力 努力按摩及配合運動

美體小舖的按摩油~如果有蘿蔔腿 (跟我一樣) 可以搭配按摩器具按喔 對於浮腫的腿也很有效!!

參考資料 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 YA.K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