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月13日搭乘台鐵莒光63號,22點36分樹林開往台東火車站5月14日早上6點05分到.微笑
第一次撘夜車還挺新鮮感的,我們睡在車上,真的很不好入睡,
不過是一個很特別的旅行,
到了台東火車站後我們隨後搭乘小黃到富岡漁港搭船,
我好像天生就是平衡感相當不好的人,一上了船上,
我的恐懼感開始奏效,害怕起來了,疑惑
雖然我已經吃了暈船藥我還是很害怕,
船一開動我就往外面跑了,
真的真的很害怕,搭船,可是想到綠島就得搭船過去,
只好咬著牙撐下去,沒想到.....
那天的海浪還蠻大的,讓我的胃裡的東西開始翻滾了.
該死的旁邊的學生們,一直在說,誰誰誰又吐了..誰也吐了...
讓我胃裡翻滾的東西一直慢慢的往上爬了,嚎啕大哭
可是我又想拉肚子..該怎麼辦,這叫做上吐下瀉嗎?差不多了,
就是這種感覺,可是我根本沒準備塑膠袋,讓我無法....只好在往胃裡吞,
雖然很噁心,可是我必須忍住,不然會非常嚴重的,因為上面也想往外翻下面也想往外逃,
只能當一個噁心的人,只好忍住,來來回回也有5次,真的很辛苦耶!!!!害羞
好不容易看到了島嶼了....終於可以下船了,超不舒服的,
想到2天後要再搭船回台東富岡漁港就開始頭痛了,
到了碼頭,看到好多好多的民宿業者或是飯店業者舉著高高的牌子在找他們的客人,
我們找不到"夏卡爾"的老闆,原來老闆在前面等我們,因為那裡比較沒那麼多人不會擠成一堆,
還是老闆聰明,不喜歡跟大夥人爭,
老闆很貼心幫我們準備好摩托車,帶我們先去加油站加油,
再前往民宿夏卡爾,碼頭騎摩托車要15分鐘左右可以到達民宿,
好開心喔!!一路上大海伴隨著我們,好美喔!!!真的好舒服喔!
到了民宿後,因為我暈船的關係,老闆娘要我們先回房間休息補個眠會更好,
所以我們回房間我迅速的沖個澡倒頭就睡了,阿姐也是一樣...病厭厭
我們睡著連房間門都沒關,老闆的狗跑了進來晃了一圈在出去,
哈哈哈.....可能睡像太糟糕了.土豆進來又出去,
終於補眠完了,我們肚子餓了要找食物了,於是下樓去找老闆娘,問問看拿裡有好吃的,
老闆娘很熱心的介紹綠島的環境和值得推薦的點,讓我們參考,微笑
因為阿順吃素的關係,剛好有一個房客告訴我們有一家店的炒飯很好吃喔!也很特別,
洛神花炒飯真的很好吃喔!酸酸甜甜的很好吃,我們去吃了2次,星星
因為我們想吃ㄘㄨㄚ冰所以問老闆,請他推薦哪家冰品好吃,
推薦我們去吃"冰獄",真的很好吃喔!這家店我們也是吃了2次,星星
第二次老闆還免費送我們一碗冰喔!因為已經熟了,我們在那裡聊天,
哈哈哈...
在綠島腳步一定放慢喔!不然你會覺得不好玩,那裡真的是好山好水好無聊,太陽
悠閒的去度假,絕對不能趕行程喔!
因為綠島就是那麼大,走來走去就是那些,可是要看自己怎麼去安排,
我們阿!是純粹去休閒的,所以覺得那裡非常好玩,
我們第一天下午去柚子湖,小長城,哈巴狗與睡美人,晚上在阿剛B.B.Q吃晚餐,吃完晚餐在去朝日泡海溫泉,開懷大笑
很悠閒吧!
第二天睡到自然醒,下樓去想用民宿二哥的豐盛早餐,早餐完後我們接著去浮淺,
第一次穿上浮淺衣服,還挺好笑的,可惜我們沒帶相機拍下來作紀念,真的挺好笑的,
戴上淺水鏡也是超好笑的,教練先教我們如何帶上淺水鏡後用嘴巴呼氣和吐氣,
玩了一下,讓我們下水去看海底世界囉!
好漂亮的海底世界喔!我們開始餵魚,民宿老闆很貼心為我們準備好土司可以餵魚,
漂浮了一段時間,我開始不舒服了,很想把早餐給翻滾出來餵魚了,咬牙切齒
教練也發現我不舒服了,他問我要不要先上岸邊休息,
於是我先上岸邊緩和一下我的胃,
超不舒服了,一同前往浮淺的5個人,只有一個不會游泳的人,竟然他沒事耶,不會想吐...
超神奇的,不過海底世界真的很美喔!紅心
接著我們到市區去吃午餐,我們挑選了一家店有漂亮的老闆娘超有氣質的,
我們進去吃點了餐食,不過我們那天早上只帶了400多元的錢出門,害怕點了菜沒錢付,
吃完午餐還想吃冰,去找了一家用貝殼盛的冰,因為我們剩下100元,只好點最便宜的50元的冰2碗來甘過癮,
吃完了滿足了回民宿沖個澡,休息一下,我和阿姐把衣服先洗一洗拿去外面曬,老闆娘說,這裡曬衣服大約1個小時就乾了,
這是真的...很快就乾了,而且有太陽的味道喔!太陽
我們在一樓客廳裡悠閒的看書,也和民宿二哥聊天,真的很悠閒喔!
二哥還幫我們送上冰涼的紅茶喝,真好的民宿呢?紅玫瑰
2個小時後我們再度出發去逛綠島,去看牛頭山,阿姐他們想去看夕陽,所以我們到牛頭山看夕陽,
到了牛頭山,我看到要走進草皮裡,我抵死不進去,因為那裡有公告小心毒蛇的警告標語,咬牙切齒
所以打死我我也不進去,死賴了不進去,他們拿我沒折,於是我先騎著車回民宿,沒想到在半路,有人按喇叭,
哈....是阿姐他們..因為阿姐肚子痛想上廁所,所以沒能看夕陽就得回民宿蹲廁所了..哈哈哈...只能說真開心...
晚上聽說老闆要帶大家去夜遊,可是一想到夜遊的地點所以我不想去,因為好像又是有草皮的地方,所以我們放棄夜遊的活動,
我們在市區裡逛,又跑去吃ㄘㄨㄚ冰,買土產,在回民宿的路途中我往天上一看..哇!!好多星星喔!
從來沒看過那麼多星星..真是漂亮..阿姐沒辦法看,因為她要騎車,原本以為我累了眼花了,
眼睛抸一抸,沒想到是真的很多星星喔!超美的...無光害的地方星星看的越多,好開心喔!星星星星星星星星星星
回到民宿也是有看到,只是沒那麼多拉!不過也是很漂亮!!!
第三天我睡到自然醒,阿姐他們5點就跑去看日出...哈哈哈...太晚了..沒有看到太陽升起的時候,
不過也是不錯拉!我是補充睡眠把這幾天的疲憊感補充體力,昏昏欲睡
這天我們沒有安排行程只是安安靜靜的在民宿裡的磡台看一些故事書,隨意拿起相機拍拍花花草草的照片,
看見老闆和老闆娘忙進忙出的在整理客房,因為今天的客人很多,不過我們搭下午2點半的船回台東富岡漁港,
其實星期五晚上就開始很多遊客進來綠島了,路上的摩托車也多了,但是星期六的遊客又更多,真是多阿~~
回程我們也有吃暈船要,哈...這回風浪很小,不過我依然還是跑到船艙外,這回我安全的沒事了,
胃也沒有翻滾了,很順利的抵達富岡漁港,開懷大笑
接著到台東火車站搭1060車次自強號回樹林,
回到樹林都已經10點多了,結束我們3天3夜的綠島之旅,
綠島其實真的還蠻有趣的,要看用什麼心情去玩,不過一定是不能趕的旅行喔!
希望到綠島玩的朋友都能跟我們一樣玩的很開心!...也能很享受這樣的旅行.微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 YA.K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