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我的老爸每天幾乎都很忙,
為了農會會員普查,忙進忙出的,
現在又為了以前在瑞方買的山坡地,
在勞心勞力的,
2萬多平方公尺的地有21人合買,
為了日後免除麻煩的問題,
老爸提議把這些地做個分割....
沒想到...這些共同持有人都讚成分割,
只有1個人卻故意不答應,
一下子要那樣;一下子要這樣,
真的非常"機車",
老爸去瑞方地政事務所跑了好幾趟,
他也去申請了"實地界址丈鑑界"圖,
要我幫他劃分割圖.....
我從沒劃過,他也拿了比例的三角尺給我,
要我劃,真的........有點困難.
還好我還是有點天份....哈哈哈..
終於劃出來了,
接下來又要我寫公文書,
好難ㄛ....
趕緊拿起專科的國文書拿起來了解一番,
不過拼拼湊湊的寫出來,
真的是在考我的國文ㄚ.....
去年去考郵局特考就沒那麼難,
沒想到,寫這個好難ㄛ.....
不知道死了多少細胞.
老爸忙的接case給我做.
怕我太閒,頭腦又去亂想吧!
只能說...我老爸太熱心,
但是常常會遇到一些擾人的事吧!
太熱心也過頭了,
只希望他不要太逞強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 YA.K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