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完全沒想過..
我也有機會穿上護士服的感覺呢?
有一點期待....
有新工作真的很開心.
雖然診所對我來說有點遠的距離,
但是我還是克服路痴的徬徨了.
相信有一天我能克服路上來來往往的快速車,
曾經在日本被一個朋友的朋友載過,
並且發生了我生平第一次的車禍,
讓我還是至今還是無法從驚嚇中恢復過來.
常常還是會被路上的來來往往的車嚇到,
所以目前去診所上班,我只能選擇撘公車,
第一次在診所工作既新鮮又有趣,
要學會掛號,還要學會如何幫病患用儀器測量,
要跟在醫生旁邊跟診,對我來說;都是非常新鮮有趣的,戴太陽眼鏡
要好好的努力去學習,
不過!!可怕的是.....
如果醫生要幫病患開刀,我也要跟著去開刀房...
好可怕喔....
雖然,面試時,醫生太太有問我會不會怕見血,
哈哈哈.....害羞
我說了一點謊....
我說我不怕...其實還是會怕啦!不要告訴別人
我想我要先幫自己心理建設好才以的.
不然到時候真的跟診去開刀,我嚇暈的話...就鬧笑話了...
哈哈哈..
不管如何?我也可以當一個假護士了...挑眉質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 YA.K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