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朋友?
朋友.朋友是什麼呢?傷心
當你傷心難過時,你的朋友會在哪呢?
我有一個朋友目前正在傷痛中,
她告訴我,她好可憐喔!
沒有朋友,我告訴她,可以來找我ㄚ.
因為我就是她的朋友,願意當她的聽眾,
我希望她能快快的從傷痛中走出來,
希望能讓她趕快恢復自我,
別再失去自我了.疑惑
雖然痛失親人真的很痛苦.
這種感覺我也是有過,很慶幸的,
我有朋友的鼓勵我,讓我很快的走出來.
但是她還有一個嗷嗷待哺的小公主正在等著她,
小公主也希望媽媽趕快好起來,陪小公主一起長大,微笑
雖然很遺憾的,小公主的媽媽無法陪公主姐姐一起長大,但是公主姐姐無法孝順的事情,
這種重責大任落在小公主妹妹的身上了,希望公主媽媽能給小公主機會,
把姐姐所不能給媽媽的關愛與親情,給她似懂略懂的妹妹身上,
希望我的朋友別再鑽牛角尖了,
再過不久你們將快有一個期待許久的新家了,紅心
我也很期待我可以去你家玩的那一刻.
別再辜負愛你的老公和你的女兒們.紅心
快快的恢復正常的生活,
每年的中秋節還是期待你的招集大家烤肉的那一刻呢?
真的真的,其實你身邊還是有很多朋友別忘了利用一下他們吧!不要告訴別人
把垃圾丟出來吧!
大家都會與你同一陣線,
別忘了!我們這些朋友.
你難過,我們也沒有比較舒服,我們最想看到的就是10年前認識你的樣子.
加油吧!你一定可以走出來的.我的朋友.開懷大笑
你的小公主姐姐也不希望她的媽媽傷心難過不是嗎?
一定要想著姐姐不希望媽媽傷心難過,身體要更健康,
小公主姐姐一定會在天上當著快樂的天使保佑著你們一家子.當你們一家的守護天使.
從現再開始你真的可以用部落格來寫你們家對姐姐的回憶點點滴滴,
等妹妹長大也可以讓妹妹看,她有一個那麼棒的姐姐喔!
加油我的朋友!!!紅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 YA.K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