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月2日大部分的人都要上班與上課.
我的朋友們,你們是否也是都要上班上課呢?
哈哈哈......
於是我選擇與朋友出去走走看看電影.
我們開車去內湖大直的美麗華.
我是第一次到美麗華.
美麗華有促銷活動喔!
電影票2張還有加摩天輪及2杯飲料;一個爆米花;還有一個吉拿棒.費用999元.
算還蠻便宜的喔!
值得去看看喔!
先去看部電影再去搭摩天輪超有趣的喔!
介紹給我的朋友.
還有夢幻女郎這部電影,我個人覺得還蠻好看的.
也推薦給你們喔!!!
哈哈哈......
 
Movenpick冰淇淋主題餐廳
位於美麗華三樓MOVENPICK冰淇淋,堅持選用瑞士的鮮奶作為原料,其質地綿密的濃純好滋味,還曾在香港的盲眼測試中已香草巧克力兩種口味打敗Haagen-Dazs,其品質可見一般.
我有去嘗試過喔!!!
不過價位不便宜喔!
一球90元.2求160元.好大一球喔.
我太貪心了!點了2球吃的好辛苦喔!!!
哈哈哈.....自作自受.
 
美麗華華納威秀影城
美麗華華納威秀影城共規劃有9個國際級影廳,Samsung IMAX 影廳更是影城內的最大特色,大型螢幕寬28.8m;高21.16m,號稱維全世界第三大螢幕;而 3D立體的影像呈現,再加上一萬兩千瓦的數位環繞音效,更讓人有身歷其境的震撼感受.
 
哈哈哈...真的很棒喔!!
立體音響太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 YA.K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