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回到家後,
我姐說明天去桃源仙谷還是西湖度假村.
哈哈哈....
原本想說;可能不去了,
所以根本沒有抱很大的希望.
於是我姐和阿順已經計畫好了,今天要去桃源仙谷.
我姐就打電話給傅達書.邀他一起去,他開車去芎林接阿順.
老姐跟傅達書約早上7點在我家樓下.
我在旁邊說;那怎麼可能.
不過他們還是約了7點.
今天一早6點早就起床了!!還真乖ㄚ!
比我早起床...
我還想賴床,
一早傅達書很準時的來到我家,
到了桃源仙谷,本來覺得覺得有點早,
幸好我們比較早到,不然就想拍照的地方,一定找不到好地方好好的拍照囉!
如果你們想去的話,記得早點出發喔!!
不然真的會很多人喔!!
因為當我們要離開桃源仙谷的時候,天阿!!
真的好多人喔!!!!
哈哈哈!!!
記得喔!!!早起的鳥兒有蟲吃.
地址:桃園縣復興鄉長興村上高遶8鄰5號之1(近新竹關西)
網址:www.tysv.com.tw
或是直接收尋打上"桃源仙谷" 就可以看到囉!!!
祝大家跟我一樣玩得愉快!!!!
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 YA.K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