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前,陪老媽到台北馬偕醫院就診,
老媽因為年輕時候太辛苦了,
多少也有影響到這次的病例,
雖然看似沒什麼關係,
但是累積久了,就是有太多的不方便,
於是醫生要我媽及早開刀.
星期一去會診,星期四就要住院,星期五就開刀,
哇!讓我還沒來的及反應,
就要我去辦住院的手續.
真是讓我好害怕,
不過,星期四下午我就陪老媽住進醫院,
老媽真的很勇敢,到了當天要手術,他依然很勇敢,
沒有感覺到她的害怕,害怕的卻是我,
一早醫院的派遣人員,就來接我們到手術後等室等了,
那個派遣人員,還蠻好的,讓我進去陪老媽,
怎麼那麼多人也要開刀,表示現在的人,
真的是很多毛病喔!真的要好好的照顧自己的身體囉!
不管是老公公或是小朋友都有呢?
手術的等待室可真的是越來越熱鬧呢!
老媽也進入手術了!我也在外面等了她很久,
終於聽到廣播某某人的家人請到恢復室外面等候,
老媽終於麻醉也退了,看見老媽推出手術室後,問她會不會痛,
老媽說;不會拉,只有一點點刺刺的,
真的好勇敢的老媽喔!
於是我和老媽在醫院一起度過母親節,
雖然我不大會對老媽撒嬌,但是我相信老媽看得出來我對她的愛,
是無限的.是滿滿的愛....
現在老媽和我可是無話不說的母女呢?
哈哈哈.........
 
只願老爸老媽能身體健健康康的,
大家幸福的在一起.
這是我小小的心願.
也希望我的朋友們,也是跟我一樣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 YA.K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